嘤嘤嘤因

摸鱼!

第一集

“无妨”

“哼”

第四十七集

“美人就是礼物~”

“快去叫吉婶给我煮一碗粉子蛋,我饭还没吃饿着呢!”(修改)

好,算你狠。

“我要把你用蓖麻叶包上,刷上油装进木桶,从山坡上滚下去!”

“正是!”

第四十八集

“我不认识他。”

第四十九集

“认栽咯。”


——不重要的碎碎念——

无意间发现过年期间在电脑里下了阁主的cut

宿舍网不好,于是暗戳戳地点开看——

我!的!一!颗!心!

我!的!阁!主!魂!


一直觉得姜sir配音配得很棒,这几天反复看反复听

简直妙不可言

因为是阁主cut,所以能更集中精力去观察他的一言一行

作为一条默不作声的蔺苏蔺狗(舔)

后因心疼我鸽成了双鸽党(双鸽大旗迎风飘,同志啊,这口安利你要不要?)

简直是要心疼哭


阁主台词真的很少,出场整理成cut也就那么几集。

越是对人对事淡漠,阁主对梅长苏的情谊越是让人唏嘘。

明明欢乐到不行,但我偏偏觉着每字每句都带着虐_(:з」∠)_


我阁主那么虐,那用我鸽萌回来好不好?

虽然不及阁主的百分之一,但也好歹暖一点,

所以斗胆选了一些台词,唰唰唰可劲儿画啦!


由于最近又要开始忙工作了,

也不知道这次之后啥时候能继续画_(:з」∠)_

但向组织保证,我不会轻易狗带!

(存有私心,把樱花鸽与黑鸽拿出来溜溜,我觉得台词也挺适合的。小鸽子对应一部分属性,颜色也会相应地进行改变,虽然这点不是很明显。)


评论(70)

热度(6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